前言

最近在超商看到一款新品上市,原萃─鐵觀音,我一直以來很喜歡原萃系列的無糖紅茶,因為市售上無糖紅茶好喝的很少,尤其是這類寶特瓶裝的更是,但大多都是很難喝,所以當我嘗試到原萃的無糖紅茶的時候,一時間就愛上了這個品牌,所以這次看到這個新系列出來,馬上抱持個嘗鮮的心態喝喝看。

喝完的感想

炭烘焙味很重,剛入口你就會感受到濃濃的碳香味,茶整體來說不澀,滿順口的,但洪培味我覺得有點太過頭了,變成的整個味道都是,為了沖掉這個味道,你會想再多喝幾口,很快就喝完了。這點滿扣分的,其餘的部分茶味不重,如果你是喜歡這種炭香味的人,應該就很適合買來喝,又是無糖的很健康。

如果跟市面上鐵觀音有名的茶湯會來比,它這個價位的確是滿划算的,但整體來說還是茶湯會的鐵觀音炭香跟茶香的比例比較適中,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加入鮮奶後會怎樣。

然後我發現一點台灣商人的通病,不知道為何,應該是很想強調自己有台灣的茶葉,所以還在上面寫了含"木柵鐵觀音",但你能很明顯的發現那個「含」字非常小,然後背景有個很明顯的台灣,如果我沒仔細看,其實我也會以為是台灣的鐵觀音,老老實實地說你是外國茶不好嗎?用這種會讓人誤解的方式行銷,只能說難得讓我找到了好飲品,卻不知道要不要支持下去,可能會有人講這種有什麼關係?

但我覺得誠信其實是很重要的,在這種年代,誠信越來越難得到,行銷專家還會告訴你,這樣才能賣得好,這就是高超的行銷手法,難道你希望你待的世界就是充滿詐欺的世界嗎?更不用說如果所有的事情都用這種角度來進行,那這社會期早會崩壞的,還記得豆腐渣工程嗎?外觀看起來正常,實際上卻充滿危險?一定要大到這種程度的危害才是要反思的嗎?

每個人只要都盡一點努力,不會沒效的,只是獲益者想告訴你這樣沒用都是浪費,讓你傻傻的吞下去,但其實它只是想保護自己的利益,而你的利益早就不再他的考量之中了,不然他最初就不會做這件事情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