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很久之就一直想嘗試看看製作line貼圖,這次以雲為主題做了一個,要想大家想要使用什麼應該是最困難的地方,而且一次就得要四十個貼圖,實在是一個大工程,一天以半天工作天來算,大概只能畫三到四個,也畫上了半個月有,我個人最喜愛的就是當封面的這張圖,我真的很想念星期日啊!!!

 

我本來以為需要的審查時間很久,但沒想到其實還好,審查時間不到一個月,大概兩週左右就有回覆,錯誤的地方十分少,所以修正一次後即可已上架,前後大概三個禮拜多,快一個月。

 

注意事項:

1.基本上照指示填寫就好,這次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他有一個選項中文是寫版權,我那時候看不懂到底寫什麼?被退回來,原來是要填寫自己的英文名,可以參考護照的名稱,如果沒有護照也能上外交部有提供相關的對照表。

2.一定要去背,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會留下背景,就會被退回來喔!

3.提交前一定要使用旁邊的模擬器試用一下,確保萬無一失,不然一來一往回信,一次可能就要耗盡快半個月,十分費時。

後記:

其實line貼圖沒大家講的或是網路上講得這麼好賺,其實一組也沒多少錢,line上面寫的超複雜,我想很多人根本看不懂。根據我販售這個經驗,還沒扣掉所得一個人大概能賺1/3左右,之後還要再被扣掉20%的所得歲,到口袋可能不到10元吧!再加上paypal的付費方式,我想如果你不是知名的插畫家或是知名人士,可能要賣到最低需求的一萬元(台幣),我粗略算了一下大概得賣掉一千組左右的貼圖......不過這裡是以最低費用來算,如果你貼圖單價上升,當然需要的組數就下降囉。但是否會造成人卻步,這就看你的策略囉。

另外有兩點我覺得是小訣竅

1.賣一組不夠,你有試過賣多組一點嗎?根據銷售記錄來看,剛推出的貼圖比較容易曝光,當然爆紅的那種不算(XD),能夠知道的是貼圖大多都會在原創區,而且剛出爐的會在最前面,曝光機率就高,很容易被人看到,不仿多出幾組,積少成多囉!

2.注意日本匯率,line給您的是以日幣來算,如果日幣當時較高的話,賣出去就會獲得比較多錢,今年四月跟五月光是一個代幣就差了0.3,這算起來十分驚人啊!確保自己推出的時候不是在日幣的低點,是一個小技巧喔!

最後感謝看到這邊,如果覺得我貼圖還不錯歡迎支持一下喔!
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272106/zh-Hant  或 點我購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 貼圖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