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安裝電子鎖啦!CLAVIS CK1100電子鎖開箱

最近上晚班的時間變多了,回到家都很晚了,家裡的門只要反鎖,就會無法從外面開門,只能打電話CALL人來開門,總搞得很麻煩。加上有時候家人會把鑰匙放在家裡,關門前還要注意一下,避免把自己鎖在外面,還得找鎖匠來,思來想去,好像換個電子鎖很方便,之前去日本玩住民宿也有用過,不但不用擔心沒鑰匙,只要有管理權限,即便反鎖,你還是能從外面開鎖,安全跟方便都兼顧。

 

上網研究了一下,2019的現在,國外很多地方都有政策補貼之類的,像是韓國政府一堆補助,當初要安裝跟家人討論,我媽都知道韓劇中很多人都有用(笑),可惜台灣沒有,網路上也賣很多,但是老實講我也看不出來哪個比較好,所以我覺得反向操作,找找看哪邊有不錯店家,直接詢問老闆,可惜大多都好像在北部,嘉義好像沒有這種專門店,我開始往鄰近的地區尋找,看到台南有一間ULOCK樂客電子鎖,離我家也不遠,這樣安裝時間應該比較好安排,如果有問題也能找到實體店家,有人能負責。

 

於是我看完網站介紹後,加入他們的LINE,詢問一下,老闆很有耐心了聽了我的需求後,推薦符合我們預算的CLAVIS CK1100電子鎖,其實一開始我只打算用輔助鎖,畢竟我只是想要開門、自動上鎖,然後我們不會被關在外面就好,一堆有的沒有的功能好像沒差,但老闆很細心的跟我說明主鎖與輔助鎖的差異,最後讓我決定升級的點是在鑰匙的差異,只要有鑰匙,就不用擔心,即便感應不良,你有鑰匙就能變回傳統的鎖,這點真的很棒,這樣我爸媽如果遇到問題,也不用擔心,叫他們拿鑰匙開門就好了,完美(不然如果人不再現場,還要想辦法弄一堆有的沒有的,想到就頭痛)。

 

(這邊要談一些題外話,其實我本來也沒想到老闆會跟你說明這麼詳細,畢竟我本來還也還沒確定要購買阿(XD),而且他也不是那種一直想要推你高級的、超貴的鎖,大家有在百貨公司就知道這種服務人員很煩,但她有點像是跟你介紹電子鎖這個東西,不管你要不要買。不過如果預算許可,我好想買他們家的飛利浦產品喔(QQ),好美。)

 

確定要購買後,我再度跟對方用LINE聯絡,確認好門的類型,空間、大小後,時間很快就約到了,師傅就拖著滿滿一車的工具來,看起來真的很專業呢!師傅到了確認訂單無誤後,就仔細介紹這隻鎖的操作方式、內容物、保固等說明。

確認內容物無誤,說明也結束後,師傅就開始施工拉!動工前還有先做保護措施,這點很讚!不然如果都沒用,我們是大理石地板還好,但是如果是木質地板之類的,不小心刮到、弄到應該會覺得很煩。

 

本來的門(如上圖),師傅確認後,就開始施工,很小心的把本來的鎖拆解下來,因為家裡的門是當初特別訂的,一開始就在想應該要再另外加工處理,有事前詢問,對方也是保證沒問題,不過師傅也是唰唰唰,輕鬆解決,看來應該是我想多了?事後有問師傅,他說本來很多好一點的門都是特製的,這種門還算簡單的,他們處理過更複雜的,原來如此阿,外表看起來很年輕,但我想他經驗應該很豐富。

 

C:\Users\User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\INetCache\Content.Word\S__12861486.jpg

其實時間沒有我想像中的久,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,算很有效率的,安裝好又再度實際操作給我們看,還會回復場地,打現場打掃乾淨、確認都沒有問題後才離開,師傅人真的很好呢!大家能猜猜看那個牆上的黑點是什麼嗎?我一開始也在想說師傅在幹嘛,原來那個防止裡側的手把撞到牆壁的保護,我真的沒想到這點耶!以前都是金屬的手把,撞到也沒啥感覺,但還是師傅人細心阿!(笑)

 

整體來說,十分滿意這次的安裝服務,從事前的介紹、評估、時間預約,到現場的安裝,不但能很快的約到時間安裝、遇到問題也會耐心地提出解決方案,也注重小細節,安裝時間也很快(聽師傅講,因為他們公司比較注重設備的跟新,不像傳統的可能還要拉線接電,他們直接用無線的設備,等其他廠商他們拉完線,他們都已經拆好螺絲了!開始要安裝了),接學也是一步步教導,設定密碼、測試藍芽、鑰匙開門等等。

 

後紀一個趣事,本來我爸媽是覺得不需要特別花這個錢的,但是真的像廣告講的,用了就回不去了,再用了一段時間後,我爸媽既然說他們想要在房門跟正門(這次是安裝後門),也安裝,我們家常要招待客人,怕小孩亂開,就要反鎖房門,但是我的荷包君在哭泣阿QQ,再來問問看老闆有沒有適合的牌子好了,到時候安裝時再開個新的開箱好了XD。

 

說好的新鎖來囉!VOC551介紹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、FB或是LINE。

官網連結: https://ulock.com.tw/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lock062700828/?epa=SEARCH_BOX

官方LINE:@ulock

arrow
arrow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