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御香屋 葡萄柚綠茶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聽說這款飲料最近很紅,所以到COSTCO採買的時候順便買來喝喝看,但身為一個嘉義人,大家也都曉得嘉義有間有名的御香屋飲料店,最有名的飲料剛好也是葡萄柚綠茶,那,兩杯飲料比較起來到底誰比較好喝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葡萄柚成分:

COSTCO的葡萄柚綠使用HPP超高壓低溫滅菌,無添加人工香料,使用非濃縮還原果汁,喝得到葡萄柚果粒,上面也寫了使用原汁27%。

御香屋的葡萄柚綠也是使用真的葡萄柚來製作這款飲料,所也是能喝到葡萄柚的果粒,由於御香屋的容量較小,所以感覺上果粒比較豐富。

容量與單價:

COSTCO的葡萄柚綠,一次兩入,共165元。每瓶960CC,共1920CC。

御香屋的葡萄柚綠,只有中杯大小,55元,500CC。

兩者相比較起來,COSTCO的的葡萄柚綠相對便宜一點。

口感:

最重要的口感部分,其實COSTCO的葡萄柚綠已經很接近平常喝的葡萄柚綠了,很接近市售手搖杯的葡萄柚綠。不過要跟名店御香屋相比,還是差了那麼一點,因為御香屋還有多了一味─話梅,使得飲料整體上更有風味,中和葡萄柚的苦味,而且除非你御香屋的選擇不加糖,不然這款飲料還是要有點甜味比較好喝,因為葡萄柚本身就會帶點苦味,COSTCO的甜度比較低,所以我喝起來,會很容易喝到那一點點的苦味,對我來說還是沒這麼喜歡。

結論:

總體來說,如果只是要偶而喝一下,那我會推薦喝御香屋的葡萄柚綠,還是比較好喝,一次也不會噴這麼多費用,但如果你是很喜歡喝葡萄柚綠的人,又覺得手搖飲料店的葡萄柚綠太傷荷包了,那我會推薦買COSTCO的葡萄柚綠茶,然後自己再加工一點,像是在買有加一點糖的綠茶再混合一起喝,我相信也不會讓你失望。

arrow
arrow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