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歧者2  

應該會有人發現,為什麼劉德華會跟分歧者2在一起呢?原因就是遠古以前的一部電影,富山春居圖,這部真的是有史以來我看過評價給最差的,一整個不知所云,沒想到電影史上還有能人跟他抗衡,就是分歧者2了,以下有筆者極怒雷,不喜勿入。

 

 

分歧者1是介紹一個特別的世界,人在成年後要分成幾個不同的派別,根據自身的特性,有不同的工作(我就不在這邊介紹了,想看2的人應該都有看過1),但是他們當中有特別的人,適應於任何派別,就是本片的片名,分歧者,女主角也是這個派別,可以適應於任何派別之中。

當女主角覺得那個世界是不公平,是有問題的之後,剛好又碰到博學派試圖掌控整個世界,並追殺他們,因此逃離了他們的掌控,隱藏於友好派,但是問題來了,原來博學派的頭頭發現了一個上古神器,就藏在主角的家中,也就是為什麼他們之前要毀滅克己派,目的就是為了要找到這東西,他們相信這個是能夠解開世界的真相的關鍵,很不幸的,這東西只能有分歧者打開,而且不是百分之百的分歧者就無法,於是博學派的老大就開始追殺所有分歧者,當然雖小的主角就剛好是那萬中選一的,中間經過叛變、自投羅網等一堆不知道到底他們想表達什麼意涵的事件後,主角打開了盒子,發現原來他們是被外面的人做成的實驗品,當他們發現這物品時,就是可以離開那地方跟他們重逢的開始,好險最後博學派的頭頭做的事是合理的,馬上想要殺人滅口,阻止這件消息的流出,很可惜,男主角的老媽剛好是革命份子,就順手推翻了他們的世界,闖進實驗室,拯救主角們,最後大家一起往新世界出發,期待下集。

故事中有一堆詭異的情節,像是革命軍畫面只有他們攻入實驗室,就贏了!!?,我都不知道其他守衛在幹麻,然後主角們就走走走,被抓到,逃走,又走走走,被抓到,逃走,最後還去自投羅網,我實在不曉得該說啥了,要故事沒故事、要動作沒動作、要懸疑沒懸疑,老實講比起完全看不懂在幹嘛的富山春居圖,至少人家還是大場景能看,只是劇情莫名其妙,這部什麼都莫名其妙,觀看前最好三思,別怪我沒提醒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