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索尼大法好!有錢你也買不到!?

這次購入這個耳機其實是被勸拜,一直以來手機都是用索尼的,可以算是個小索粉,雖然我沒買PS4(笑),不過我耳機一直都很想買索尼的,不過我想要的單價都快要一萬,那價格實在高攀不起,不是小資族能負擔的QQ,我本身有羅技的G433,也是我一直以來電腦上使用的。但是桌電你用久了,你會看到滿滿的線,實在是頭痛。

某天跟家人在逛NOVA的時候,突然發現這款,我姊夫驚嘆連連,其實我早就知道這款,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姊夫就託我買過,說台灣缺貨買不到,但因為沒找到,所以最終他還是在沒屋頂上面跟人買了一組,難得看到現場有現貨,立刻問我要不要買,這組真的很棒,我想了一下,其實我個人是想買組喇叭來外放的,但是我一直沒看到喜歡的,無線耳機好像也可以!?不過猶豫再三還是沒買。

畢竟我現階段有G433,好像也沒必要先買這個。說來也巧,就在這件事情後幾天,我突然發現我很常拉到我的耳機線,這是在暗示什麼嗎?上網研究了一下,好像真的評價都不錯,所以我抱著一種如果他沒被買走,我就帶走的心態,回到了NOVA,就是這麼巧,剩下最後這組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話術拉),總之我就買了,下一個客人抱歉,限量就是殘酷。

內容物—耳機、說明書、無線適配器、充電線、耳機線

內容物很簡單,箱子滿大的,但內容就是耳機、不用讀系列、無線適配器、充電線、耳機線,整體來說沒有太大的驚喜,不過索尼的產品也還是滿細緻的,很多地方還是有印上他們的LOGO,雖然是PS系列的產品,但是索尼大法好!

耳機:外觀上一樣精緻,有些人會擔心有點夾耳,跟我的G433相比,感覺還好,耳罩略小一點,比舒適度還是G433好一點,但我不能確定這是不是習慣問題,畢竟我戴很久G433了。耳機本體質感很不錯,耳罩、頭套是皮製,但是不是真皮(廢話,真皮哪可能這麼便宜),夏天戴起來會有點熱,算是缺點吧!不過我覺得還是能戴上幾個小時沒問題的。

無線適配器:上面印有PS的商標,不需要再安裝任何軟體,隨差隨用,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不吃藍芽接收喔!所以是不能搭配手機使用的!

充電線:這年頭沒有改成TAPE-C我覺得很可惜,統一接口才是王道阿!但由於我有其他的充電線了,所以這條我就沒拆來用拉。

耳機線,他可以搭配線改成用線使用,這樣沒電還可以應急一下,但是我個人是有其他耳機,所以沒用過,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!

 

無線的解放快感,用過就回不去了!

以前有條耳機線,即便這條線也沒很短,但是你移動椅子的時候,總是會卡卡的,不小心就會扯到線,感覺實在很差,現在終於沒這回事啦!!想怎麼滾就怎麼滾,想像一個畫面,你覺得好熱,想去開個電風扇,但是你戴著耳機,放下去開也行,但就覺得好麻煩喔!改成無線後,你就能直接往後滑,跟著椅子過去,是不是很方便啊!當然你在做____的時候,想要什麼舒適的姿勢都沒問題,是不是心動了呢!?

而且本產品本來是給PS4使用的,所以他接收範圍非常廣,我能夠在房間到處走動,都還有很流暢的音量,這跟一些藍芽耳機相比差滿多的,我測試過,你就算隔了兩道牆,他還是能接受到音訊,是不是真的很驚人呢?

音質—不期不待不受傷害

產品有說,可以模擬7.1虛擬環繞聲,是有聽到一點空間感拉,畢竟我不是專門玩耳機的,而且本產品主要是針對PS4的,我姊夫是說PS4上面感受不錯,但我只使用電腦,就我跟羅技G433(真的有7.1聲道)來比,主觀評價是,差異不大,我兩者都能接受,但平均來說索尼這款聲音比較小,有時候音效要開大一點,會聽比較清楚。但如果你要說哪個比較好,我投給羅技G433一票。

不過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是音量調整的部分,羅技可以做很細緻的調整,而且是使用滾輪調整,你能很輕易調整到自己覺得適當的音量,SONY這款則是用按鍵調整音量,你拿起自己的手機就知道,手機音量你很難調整到一個覺得剛好的聲音,因為他級距是固定的,不是太大聲就是太小聲,有時候我都覺得很煩。

電量普普,但夠用。

無線的產品最麻煩的就是要充電,索尼這款你要是使用個4-6小時我個人是覺得沒問題了,我往往都是整個晚上都使用,然後充電,隔天又是滿血復活,當然如果你是重度使用者,但可能就會不夠,有天我想測試他到底能撐多久,從早10點開始,正常的使用,大概下午3.4點就沒電了,所以一般人下班、下課回家,要使用一整個晚上應該是沒問題的,如果你快沒電,耳機會發出逼逼響提醒你,第一次是提醒,第二次就會斷電了,這點要注意一下喔。

體外話,我的G433還是有差著電腦,無線有電的時候,電腦會優先把音訊給索尼,但真的沒電,我把適配器拔掉,G433就會有音訊了,一個無縫接軌,雖然我本來以為兩邊都會同時有聲音,可惜不是(笑)。

CP值高的耳機,現在就離開電線的束縛吧!

總結一下,如果你是再找一款「電腦」用無線的耳機,再加上你是桌電的話,我很推薦你購買這款,為什麼呢?其實桌店你要找到無線的很少,不然就很貴,大多數還是要接線,但其實索尼這款的無線延遲很低,低到你幾乎感覺不出來(畢竟他原本就是要給家機用的,接收距離更遠),而且這款還支援麥克風,沒有像很多電競耳機,會凸出一個麥克風,其實如果你沒有要使用,那個麥克風超擋路,放哪都不對,日本人的產品就是細緻,直接隱藏起來,這個小細節我真的覺得很棒。

所以,如果你想要找個適合的耳機,只要你頭型不會不能戴耳罩耳機,那就沒理由不入手這款,綜合表現以10分來看,我能給到約7.5分,當然,前提是你要先買的到XD,不到三千的價位,值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