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_2019-06-20_10-17-54.jpg

犀牛盾solidsuit-黃色書刊聯名款開箱

黃色書刊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圖文創作者,幽默風趣的風格,加上可愛的圖片,諷刺時事的表現也恰到好處,是一位很厲害的創作者,之前我就有看到他與犀牛盾合作推出的產品,但是手機配件這東西一直都是iphone的天下,我買的手機都不支援,所以也只能看看別人使用。

雖然google已經有提供免費的保護殼(開箱連結),質感也很好,我也很喜歡,但是考慮到我是一個很常摔到手機的人,只有皮製的保護力實在令人擔憂,所以我才想買個摔到不會造成太大傷害的保護殼,一直以來很出名的犀牛盾自然是我第一個關注的部分,雖然也有其他牌子,但問了一下周遭有使用過的人,犀牛盾評價都不錯,缺點就是安裝後比較厚重,手機明顯變肥,這些我都覺得還好,我更在意的是是否安裝後 Active Edge 能不能正常運作呢?

犀牛盾-1.png

合理價格、做工細緻的一個保護殼

一個保護殼要價五六百元可能大家覺得貴了一點,很多人會選擇一兩百元的清水模保護殼,但是便宜的保護殼往往質感普通,保護效果馬,你確定能難相信他真的有那個保護力嗎?所以我寧願加一點價格,買個自己滿意的產品,真的到手前我也懷疑過,犀牛盾真的有值這個價格嗎?

實際到手使用後,我發現它雖然貴了一點,但是各個細節不馬虎,開孔定位精確,這點基本的,重要的是它在很多小細節都做得很好,舉例來說,很多人的指紋辨識開孔可能會開得很剛好,但其實開得剛剛好,你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有個垂直斷層,雖然不影響使用,但是感覺就卡卡的,但大家可能會覺得一兩百元就算了,犀牛盾就開了比較大的孔,給了你一個斜坡,讓你可以很順手將手的滑進辨識處,使用起來體驗非常好,這點可能很難說明,你要實際體驗才能感受出來差異,但真的很不錯。

另外是它的音量鍵的部分,很多保護殼(包含GOOGLE自己出的),就是在殼上多做一個按鈕,讓你透過殼上的按鈕,壓到手機本身的按鈕,聽起來很饒舌,但基本結構上就是這樣,這邊犀牛盾特別的小細節是他做了一個很像V型的按鈕設計,讓你使用的時候可以大拇指剛好放上去凹陷處,大拇指前端就是放大音量、末端就是減低音量,只是這一點點的小差異,就讓你使用起來感覺好很多,所以我覺得雖然價格貴了一點,但價值還是有的。

手感上我覺得可以接受,就跟很多人指出的一樣,你會明顯感受到它變胖惹,但有賴於pixel 3a本身就屬於比較瘦長型,所以單手還是能掌握的,重量也是增加了一點,但平常實際使用上並不會有太多不便,最多人說到的影響螢幕的部分,這點在pixel 3a上完全沒影響,畢竟窄邊框不是它主打的,所以保護殼本身並不會遮擋到銀幕,所以想買的人就能安心下手囉!

至於保護力的部分,犀牛盾就是以保護力聞名,再加上我也不想去摔我手機,所以就,相信他們的宣傳吧!哪天真的摔到了再來補充一下效果如何。

犀牛盾-2.png

Active Edge依舊能正常運作

再來的環節就是要說明Active Edge這個功能,我相信很多人最擔心的就是這個部分,實際使用上是如何呢?很明顯的,它會讓感應變得不靈敏,你需要出更多的力才能喊出Googele助理,不過不用擔心,google本身有提供靈敏度設定,請參考上圖,我本來使用的情境式預設(大概是4格左右),使用後我建議可以把它調整到最靈敏,畢竟裝著犀牛盾保護殼,它不會這麼容易被觸發,大家不用擔心,如果你擔心Active Edge能不能使用的人,就放心吧!你在調整到自己喜歡的設定就可以囉!

結論 ─ 如果你再找個有保護力,又不影響使用體驗的保護殼,選它就對惹!

第一次使用犀牛盾,體驗是相當不錯的,整體做工都符合它的價位,我十分滿意,就不知道他後面的圖案會不會隨時間久了後剝落,目前我最擔心的部分就是這個,當然可以買普通單色板就沒這個問題了,總而言之這款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保護殼,難怪可以暢銷這麼久,很慶幸這次買的手機,他們有出保護殼,本來還擔心3a太小眾他們不願出呢!

arrow
arrow

    derak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